close

3/24 (一) F
 葡萄柚綠

 ◎笨笨的沒帶手機上班,老媽還特地幫我拿來,
  沒辦法這流動攤販的對外連絡只能靠手機
 ◎哎呀我的媽!為了艾倫比亞的500元抵用券,整個大失血,
  我大概一年都不用買保養品了吧,滲透乳是從週年慶用了
  sample之後就唸唸不忘的,櫃姐幫我試的雪膚粉餅妝感也好細緻,
  健康化妝水是一定要敗的,不過拿來溼敷用量超大真的好心疼喔!



3/25 (二) H
 B2黑水鑽長袖tmia粉格及膝窄裙
 ◎拉了老媽&妙去吃椰林,泰式料理(又沒帶相機),
  3大2小真的很會吃,蝦餅點了2份,尤其妙根本吃2人份嘛,
  酸辣海鮮湯她就整整喝4碗...
 ◎趕趕趕,差點趕不上有氧課
 ◎討論過後決定搭火車到高雄,回程再搭高鐵



3/26 (三) N

 ◎hp3643解決.開心!


3/27 (四) F

 章魚燒+紅茶
 
 ◎整理行李弄到快2點,明天要去墾丁了,那麼high,小失眠是一定要的,
  大概快四點才睡著
 ◎Locost一直湊,呵呵!
 ◎A了艾倫比亞sample帶去墾丁,方便多囉!
 ◎還是留了下來,不用跑耐斯了,以後就只上遠東的大電跟小電



3/28 (五) 墾丁
 lulu桃紫短袖針織衫zax紫燈籠短褲


3/29 (六) 墾丁
 v-k黑仿2件式短袖tB2灰紋路褲裙



3/30 (日) F

 ◎這是最後通碟,阿胖接招吧,81.5~~~
 ◎二姐來代隔壁,大聊特聊,都嘸人啦!
 ◎鱷魚終於來藍色了,好美的藍喔,有點紫、有點灰、有點藍,
  i like,國妹也愛這色,濃濃的夏天fu,好搭又有型(不過真的好貴喔,淌血ing
 ◎莫名其妙的mail,都已經一年多了......我一點都不同情你,
  就像你說的,這是你應得的,我所受的委曲你永遠都彌補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