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有外公外婆請弟弟載他們兩老去的,
結果約一約,問一問,大舅要去,小舅要去,爸媽從民雄回來也要順道過去,
加上我剛好有休假,原本的一台車,就變成了四台車,17個人!
過年還是要來拜拜一下的,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


年過了,今天又不是假日,北港媽姐廟依然是滿坑滿谷朝聖的人

超口愛弟弟

大家在討論要去吃什麼好呢?

小舅說北港這還有一間財神爺廟,香火也很鼎盛唷,既然來了就順道去拜拜囉,

這這這未免太大間了吧,這大概是我看過最氣派的廟了,

後方玉皇大帝住的廟更是嚇人,每個進去的人,不目瞪口呆的啦!
足足有三層樓挑高,裡面又金碧輝煌的。

這一趟北港拜拜我可是超虔誠的,
希望媽祖跟財神爺都能保祐我這一整年業績超好!
不過我求的是正財,怎麼晚上就給我來個大偏財?!
在離開夜市的大馬路上,我居然,撿到1000耶,喔,my god!!太神奇了吧

還有今天在嘉義公園超短暫散步,阿胖幫我拍了一張很有fu的照片,
好愛唷!阿胖還嚷嚷著要買單眼相機...很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