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寶貝

今年的生日跟以往的生日有什麼不同?

那就是今年的生日有了妳來幫我慶祝,妳走進了我的生命裡。


三個願望,最後一個願望我許下能賺很多錢,能跟妳永遠在一起。

今年度從一開始就很特別,自製電影拍好了,上了報,也有出版社要來出書了。

在2007年的十、十一、十二月中,我歷經了人生最低潮、最難熬的一段時期。



努力過來後,我們一起跨年,跟千百人一起在體育館高聲歡呼,那也是第一次我牽著妳,第一次跟妳在低溫中迎接新年。

慢慢發現,我的生命中,妳佔據我心中很大一塊的位置。



這次的生日,前夕被妳陰到了。

整個低潮,但生日當天,我帶妳去吃王子大飯店,吃飯時妳還一直要我猜禮物。

我說,我不要猜禮物,我要享受妳準備的驚喜。


結果,果然很讓我驚奇,雖然沒到哭啦!(最近令人振奮的事這麼多,我很難哭出來啦!)

但還是很感動,看到妳笨拙的躲起來點蠟蠋就覺得好可愛喔!


吼,能跟妳在一起也太幸福了吧!

所以我一定要更努力變強給妳幸福才行啊!(握拳)



2008年還請多多指教,不要再兇巴巴了喔!

呵呵,不知道這篇文有沒有讓妳覺得很感動。



其實很想說,跟妳在一起很自在。

我們很平凡,很惜福,所以才會幸福。

但我很希望我身上的光茫能再閃耀多點,讓更多人看見我。

然後努力奮鬥,用很多力量爭取幸福。

我想,往後的路一定更多難以想像的困難等著我要去克服。

很多艱辛的戰鬥背後,有妳的支持,我拼了命也要挺下來。



希望妳,能一直守護著我,給我力量。

好嗎?


未來甜蜜幸福的畫面,怎麼可以少了妳。

約定好要一起共享喔!

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