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啊!我現在在三皇寫稿。

寫得不順。

哈哈哈,每次都這樣,覺得好寫時,偏偏很難寫。

覺得難寫時,卻寫超快。

可能強者都是這個樣子吧,噗!

我的前面有一對情侶,甜蜜蜜的玩互猜對方奶頭在哪裡的遊戲。

吼,防礙我寫稿。

所以我決定把他們寫進死亡筆記本裡了。



今天是一月14號,明天就是我生日了。

我想,過生日長一歲時,就是驗收我去年一整年的整體表現了。

同樣很巧的是,確定出書(黑色禁書)時,也是在去年生日前收到通知的。

今年也一樣,但我仍然很有信心,這樣好的故事,明日出版社有眼光啊!

哈哈,不過很高興,去年一整年下來,我看見了我成長的幅度,去年的我啊.....辛苦了。


接下來就交給現在2008年的我了。


很快的就會有很多挑戰出現。

不過我還是那句老思露梗,「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要用最硬的方式活下去。」

2007年我遇見了妳。

是我人生中最幸運的第一名。



我真的很期待,等到實體書出版的那一天,我們一起去迎接那孩子上市的樣子。


我要讓更多人看見我。

我有我的野心。

希望2008年,能踏出實現我侵略地球野心的第一步。



吼!


也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

見證更多的孩子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