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陳阿貝生日,雖沒法準備的跟一個月紀念日那樣的驚喜萬分。(所以表示男人真的不能表演慾太強啊,不然就會像我這樣,男人還是性慾強就好惹(誤)?)

精心挑選了j'code的金戒,路小雨代言過的唷唷唷!

買了貓尾巴的蛋糕,那一天就整個期待陳阿貝收到禮物的反應。

因為我騙她說我要送iPod nano給她,想說給她一個反差的驚喜,害我那天一直在幻想她收到禮物那種傻傻的幸福笑容。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課,馬上衝回家換衣服。

整理一下要在吃蛋糕用的幻燈片秀,蘋果很爭氣,效果很讓我滿意。

一開始去接陳阿貝,陳阿貝穿得很可愛,還亮出了新馬靴。呵呵。


甜蜜蜜的去吃街角一六一,陳阿貝請客,哇喔!

環境很好,氣氛佳,東西也很精緻,看我拍了很多照片就知道了。

餐點也很好吃,真的很棒,不過真的好貴喔!好可怕,第一頁的價格竟然就是一千五起跳!!!!

嚇死我了。

很開心的一餐。


回家的路上,我又幻想到了陳阿貝收到禮物時可能會有的表情,我又忍不住爽了起來。

所以可能因此洩了底,陳阿貝收到禮物的驚喜程度跟我想像的有出入啊!早知道我就沉住氣了,什麼嘛!

吃了很漂亮的蛋糕,許了願望,希望以後的12月4號都能幫陳阿貝過生日。

陳阿貝,雖然這次的生日準備的沒有一個月紀念來得好,可我也很用心了嘛。

有沒有感受到我的用心呢?

有沒有很愛我?

呵呵,很愛我吧!

生日快樂!

很愛很愛妳的曾阿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