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7.jpg 

這件褲子我猶豫了好久才下手的

因為男友褲我真的有好幾件了~~還是被燒到到底是怎樣?

 

我想排釦是最大重點(學生時代我就有瘋狂愛上Levi's的排釦牛仔褲)

這件的刷色我也很喜歡,它比較偏正統藍,只是微微的刷些白這樣

剛好跟我的男友褲都不同,所以,所以...

這件其實也不太垮啦,我要穿m號才更有男友褲的fu

但我買的是s號的,所以沒很垮,小腿肚也很合,是我愛的樣子

 

IMG_0236.jpg 

 

粗針織外套色差好嚴重喔,實品是土耳其藍綠色耶,拍起來只剩藍

它是破損感的外套,只是剛好都沒拍到,

over size+粗針織穿起來特別有慵懶的感覺

後面還有我很愛的連帽設計,

這是剛入夏時在拍賣找到的,才680,當時已經是斷貨不追款了

我晚了一步還有另一色芥末黃也超讚的,只可惜被另一個買家下走了

不然我鐵定2色都包,因為我真的好喜歡這件

收到時的質感也沒讓我失望,

我還跟賣家回評價說:這件真的超好看的,雖然現在的天氣沒辦法穿,但秋天我會好好利用它來穿搭的~~~(當時熱的要命)

 

 3D.jpg

這是賣家穿起來的樣子,很顯瘦吼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9012283?u=a_nia_wei2010

她的價格都很實在唷,我己經跟她交關好幾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